鹿与雨落

我是洛亦笙笔名南宛
是个破烂文手孩厨和摄影
搭档是清泠
画绑面包和sven
中写字绑玖琳桃沢
英写字绑是呓渺
师父迎凉

摸鱼(大概吧








沃米尔的风真的好凌厉啊


刮得人好冷啊


冷到想起了过去的五年


想到了吃着同伴给的食物悄悄落泪的夜晚


想到了回去安享幸福生活的托尼


想到了不再强大的鹰眼


那腿上长兔子毛的男人像一夜之间就老了


刚刚还和他说了一分钟后见


现在大概也是见不了了


不过为家付出一次也好


至少不能让曾经守护我的地方被毁灭


大概这么想能安慰到自己


自己还是闭上了眼


纵身跳下悬崖


好像听到那男人在呼唤着自己


心里怎么着也有些许欣慰


腿上长兔子毛那个


记得守护好我们的家


小nat还会降临吗


即使能自己也看不到了


大抵是为最后的离去还有些不舍


自己没由来的叹息了一声


突然发现沃米尔原来没有风啊


连叹息都送不走啊


死亡的降临让自己的一生如走马灯般浮现在自己眼前


我的一生,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给俄罗斯卖命杀人?


被神盾局通缉?


成为复仇者中的一个?


也就这样了吧


再见了我的家 我的守护所


让我为你们最后付出一次吧


水光划过面颊


岸上的鹰眼看到了娜塔莎嘴边溢出的血


看到了她已经离去的事实


他只是呆呆地收起那块宝石


那块包含nat灵魂的宝石......


(我是犯了什么病要去看漫威系列,如果没看现在也不会哭成这种沙雕)

评论

热度(3)